10月16日-31日伞修tag汇总

整理期间lof抽风掉了部分链接,如有发现还烦请提醒补上。非常感谢。

*因时间跨度较长,相同作者的作品会列在一起,不依时间顺序


>>>60分活动图/文/etc<<<

【伞修】10.28两小嫌无猜 BY 崑崙老妖_快考試這樣真的好麼

【伞修】10.26走过巷尾 BY 崑崙老妖_快考試這樣真的好麼

【伞修】10.24 转身 BY 崑崙老妖_每週最多上線一次

【伞修】10.22千秋 BY 崑崙老妖_快考試這樣真的好麼

【傘修】10.20 應思量 BY 崑崙老妖_快考試這樣真的好麼

10.28,60分】两小无嫌猜 BY 小堕

BY 从前有个靴子仙

10.24 转身 BY 秋君

【伞修】10.24转身〈知行〉4 BY 弥秋_宣雅

【伞修】10.22千秋〈知行〉3 BY 弥秋_宣雅

【伞修】10.20应思量〈知行〉2 BY 弥秋_宣雅

【伞修】10.18 神灯〈知行〉 BY 弥秋_宣雅

【阿云】转身(伞修) BY 十离樱-高三奋斗中


>>>宣传<<<

《無神論者的捉迷藏》 湾家+CP19印调 BY 蘭珵翛 - 暫時歇業

求扩散!【全职高手】伞修橙仓鼠&松树亚克力挂件预售ww BY 炮兽不是受受

本宣: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伞修】 BY 连凝


>>>完结恭喜<<<

《雾里时有雨》  BY 无生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end

  番外1 车祸

  番外2 憋说话,吻我

  番外3 小段子

  番外4 韩文清感觉自己自己被秀了一脸

  番外5 关于叶修成为苏沐秋广告写真的背影的事  

【伞修/知乎体】如何评价叶修 (上) (下) BY 喵茶

【伞修】我要悬赏一个人,一个骗子 (上) (下) BY 莫笑南山秋木苏

为你所有 (下) BY 水信玄


>>>连载<<<

伞修 与你同在 BY 正版傾沐

       十一 

伞修 荆棘王冠·在空中翱翔 BY adrieen

  27 28 29 30 31 32 33 

十年醒 BY

  (1) (2) (3) (4) (5) (6) (7)

【伞修|原创】神说重逢·日常篇 BY 樒林杏阁尔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全职×FATE】荣耀圣杯 BY 水流寂静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伞修】不渡 BY 不问归期

  三十六 三十八 四十一 四十三

说好的我们 BY 宿冥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不问归期 BY 宿冥

  序章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伞修】时光尽头 BY 书亦书5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伞修】花火 ABO BY 喵茶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伞下低尘,如你温柔 BY 衿烬

   (1) (2)


海的儿砸 【一】 【二】  BY TVT

[伞修]终与你重逢 开坑 (一)  BY 秋君

[伞修伞]《相逢》/叶伞橙only/无限轮回梗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BY 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の劝城

【伞修】那年少  4   5   BY 韶光不负   

【伞修】时间重置   BY 苍檀

【伞修/ABO】R.B.(Red Balloon) 更改版目录 番外 BY 狐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 (三十八) (三十九) BY 抹茶酱的兰姬°

【伞修】从小到大 (1) (2) BY 咸鱼罐头_今天也还是个非洲人呢


【伞修】机器人饲养指南06 BY 不捡_咬一口我的柒柒

梦中梦(伞修)(上) BY 公子长安

【阿云】灵愿石番外1——Halloween with candies(伞修) BY 十离樱-高三奋斗中

【伞修】WarHound - 上 BY  蘭珵翛 - 暫時歇業

【伞修ABO】决定性气味(三) BY ruru桑

#伞修#和账号卡的一场恋爱(四) BY 伞哥的小迷妹

【伞修/原创】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13 BY 清渊_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伞修·思君成疾_01 BY 林默今天填坑了吗

【全職】天堂陷落(傘修/周翔/全員)01 BY 青空之上。

再忆二十六【伞修/原著向(大概……)】 BY 白白sama

【伞修】我的基友是只猫 五十五 BY 忆秋

梦回环(上) BY 初辰

【逆苍白时代】十九  BY 过气写手雲驀

【伞修】See you again (5) BY 七凫_

【伞修】红梅白雪知 5 BY -君子白衣渡- 

【全职高手同人校园paro/伞修/双花】恰好by凉火 三 BY 凉火

【伞修】今天的南山一样可以打荣耀~〈叁拾玖〉 BY 长歌当泣

【全职/伞修】Color-01 BY 蘋果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春归 - 秋去 BY 无生奏

【伞修】忆漾(三) BY 凝幽

「伞修」这一路走来 第六十八章 BY 总攻大人

【伞修】渴 02 BY 黄鱼鱼


>>>完结短篇<<<

【伞修】鬼节十题 BY 柚烨_不接受任何嘲讽意见

【全職高手】萬聖節賀文(傘修) BY 葉神的愛人是老攻們

【伞修】鬼装鬼 BY 崑崙老妖_快考試我還是停筆兩個月吧

【伞修】pumpkin!pumpkin! BY Norma-月更都艰难

[伞修] BY 今天的方士谦娶到王杰希了吗

【万圣节】伞修 BY 苏月樱兰

【阿云】Trick or Treat?(伞修) BY 十离樱-高三奋斗中

 【伞修】一见钟情 BY 竹子胖成精辣

【全员/伞修】万圣节黑猫 BY 江天月

【〔伞修〕时间七日】 第一日 BY 秋以修期

【〔伞修〕时间七日】 第二日 BY 秋以修期

【伞修】《时循》 BY 翃鹓

【伞修】嘿,旁友,听说过人妖吗 BY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伞修】虚假记忆 BY 只道昨日已成风

伞修短/爱软萌国王子和他的反差萌王妃 BY 白白sama

【魔性】当在下叶修遇上超能力少年苏沐秋的灾难 BY 烟涩

【伞修 古风】千机 BY 烟涩

在梅边 BY 林一叶

当你老了 BY Mrcheng-橙

魂归 BY Mrcheng-橙

【伞修】无题。 BY AME和音

【伞修】我是从哪来的? BY 韶光不负

【伞修】《老房子》 《嘉赏》背景 BY 既饮

【伞修】一起干,真刺激 BY 秋暮夕月

【伞修】《我要向马云投诉你们》 BY 诳言堂楼礼

【全职】[伞修]Friday BY 反舌鸟

[傘修] 無題-1 BY 包。包子

叶修今年的生贺…… by:阿冥 BY 宿冥

原来(一发完) by:阿冥 BY 宿冥

【伞修】等风来(一发完) BY 鶴見茶

【伞修传·中篇】 BY 辛德利亚的魔笛

【伞修】春秋 BY 风应有语

【论坛体】818娱乐圈各位大神们之间的爱恨情仇 系列番外 BY 霜落蒹葭

【伞修】在另一个世界相遇【完整版】  BY 霜落蒹葭

【伞修/短篇】融化的糖 BY 荣耀冷冻停尸间

[伞修] 男友力三十题相关 BY 路过@lof

『伞修』时光机 BY 江言

『伞修』再而不见 BY 江言

【伞修/架空】你是我眼中最绚烂颜色[fin] BY 追晨去丶

【伞修】破肌伤骨 BY 一键开盖w

伞修.第一次 BY 醉卧_草莓味小仙女

伞修.中元鬼节 BY 醉卧_草莓味小仙女

【伞修】逆水行舟 BY 透明的小羽毛

【伞修】鬼市 BY 狐狸晶—开学长弧

【伞修】once upon a time BY -君子白衣渡-

【全职高手】【伞修】五秒 BY 那边有只墨轶

那年,那天【番外】OOC慎点 BY 秋雨话凉

【伞修】待君归 BY 紫溟_Cassandral

【伞修】终章 BY 再拾年。

【伞修】同居那些小事2 BY 巴黎邂逅

【伞修】道别 BY 麻辣小龙虾

我只能一直握着她的手 BY 铭忆

[伞修]秋至残年 BY 巷棓↣银翘一点也不污

【伞修】 彼时年少 BY 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の劝城

不会成真的美梦 BY 无生奏

旋轉滾輪抽抽樂 BY 這個姿勢好⑥⑨

一篇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伞修文 BY 几度桃花倾天下

【伞修】今晚月色很美 BY 沉迷于Peter翘臀无法自拔

【伞修】斫木 BY TEN·X

【不知道迟到了多久的七夕贺/伞修】Chocolate Medal BY 走读生


>>>图<<<

大家万圣节快乐那,话说小叶修,糖糖是谁谁给你的呢(≧∇≦) BY 井离

万圣节快乐! BY 木夕

我大概是无聊到了一种境界。。。 BY 镇灵_只在假期出现的攻略对象

百日伞修——Day—27 BY 镇灵_只在假期出现的攻略对象

我就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后就发现竟然都200话了o_O BY 璃茉流岚_我想当大触

闲得蛋疼顺便画画。。。 BY 璃茉流岚_我想当大触

@诳言堂楼礼 遲來的生日快樂~  BY ginkgo銀果

百日伞修 day 95 - 午睡 BY ginkgo銀果

@诳言堂楼礼 老闆點單 BY ginkgo銀果

百日伞修 day 94 - 取暖 BY ginkgo銀果

《天啦撸,我的偶像搞基啦!》① BY 不可述

这次画的是年少时的苏家日常~ BY 不可述

ooc一会儿 不要跟我提原著 BY 大阪烤鱼

这个修修rio可爱这个伞伞rio可爱炸 BY 大阪烤鱼

亲亲呦—— BY 夏虫不可以语冰

我哥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BY 坏人十一

我不离开,我一直在—苏沐秋 BY 坏人十一

尝试学生设定 BY 呆萌小妖

画的颈椎病出来。。 BY TVFXQ


>>>长评 & REPO<<<

r.b的長評 BY 崑崙老妖_快考試我還是停筆兩個月吧

我一定是第一個repo!!!!!今天一收到本子開心得跳起來!!!!!! BY 汁°←柠檬檬的新ID・ω・



==========================================

整理汇总规则:

①只认tag #伞修# 不认标题

②ALL、段子、一次更新/短篇不足千字均不收入

③同一次更新/同一篇短篇内有拆逆不收入

④互攻与ABA不收入,无差在只打A与B名字tag或AB tag的情况下收入。其中无差文当作者已经打了AB/BA tag后,此篇视为逆,不收入。特别说明下,有些作者虽然标题与开头都只写AB,但是tag却有打ABA、BA或者Aall、allB,这种视为作者自己认定的互攻或all,不收入 【new】

 ↑ 注:作品CP以相对严格的标准来判定。

⑤戏份相当的双CP收入,比如AB/CD这种,但是主AB副CD/EF/HG这种不收入

⑥当AB为伞修时,可收入。当AB为其他CP时,比照以上规则

⑦连载文如部分章节打伞修tag,但无伞修出场/伞修成分,依个别情况判定是否收入。 【new】

⑧60分活动图文收入不计字数但仍然只收伞修tag



评论 ( 1 )
热度 ( 53 )

© 伞修tag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